你夠了解自己嗎?在色彩心理學上提及「顏色喜好程度反映性格特徵」,人的性格、感情和顏色之間有著很深的關係。顔色不但能影響視覺感官、情緒、性格特質,同時亦透露了自己的心理狀態以及隱藏性格。

以下5種顏色:紫色、粉紅、綠色、藍色、白色,憑直覺選出最吸引到你的一種,測驗分析自己的隱藏人格特質!

 

【紫色】

喜歡高雅又帶點神秘感的紫色,對於「靚」有一套自己的標準。性格獨特,擁有創造者個性及強烈美感,會透過多種方式表達出自己的想法。對於品味差、不懂美感、質感的人會漸漸疏離,因此可能會有一種距離感。

爲人充滿自信,但其實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。在戀愛關係中會特別喜歡有同樣有個人魅力、神秘且帶給你創造力想法的對象所吸引。

 

【粉紅色】

喜歡粉紅色的人,通常都是溫柔又細心的浪漫主義者,在外對他人很溫暖、包容力很強,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溫暖與快樂正向的情緒。表面柔軟內心堅強,喜歡付出、很會照顧他人,總是能獲得對方的笑容。且善於理解對方的想法,多數人都願意敞開心胸與你談心,因此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
在愛情關係中也希望遇到同樣願意付出的人,喜歡互相撒嬌互相依靠的愛情,「眼中只有我一人,像我愛他一樣愛我這麼多」是戀愛理想型中的首要條件。

 

【綠色】

喜愛綠色的人,嚮往和平、平靜,對身邊的人都非常友善,亦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。在面對人際問題時,會選擇讓步來避免發生衝突,親和、平靜且善於勸導他人的人格特質。非常在意別人的人,但也因為如此,他們比其他人更重視家庭。

對於他人的請求也很少拒絕,能幫忙的就會盡力去協助,但也因為如此偶爾會吃一些虧。 在戀愛關係中很懂得退讓、配合,亦會選擇同樣善解人意,待人處事溫和的對象。

 

【藍色】

喜歡藍色的人富有同理心以及洞察力,很重視周邊人的認可,不論在事業或是外在都很希望得到肯定,是有智慧且實在的人,對任何事物都有好感的傾向。

而性格就像水一般,沒有固定的形狀,可以隨著不同的情況靈活應對。對於生活有自己的品味及標準,喜歡新奇特別的東西,無法接受太醜、太老土、不協調的東西,在外貌打扮上特別用心,工作能力強也充滿好勝心。

因為有高度的同理心,隨時能同理心對待他人,因此容易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。在感情關係中會被「懂得發現你的優點並給予讚美」的對象吸引。

 

【白色】

喜歡白色的人既誠實又認真,平時待人處事屬於富有正義感的類型,總是以正直的態度去面對、解決生活上發生的問題,容易獲得身邊朋友的尊重。善於觀察且溫和的個性,對於別人的感受也非常敏感,因此善於配合他人的指揮。

雖然表面和諧,但其實內心是非常堅定、平靜,希望過誠實、善良並簡單的生活。他們抱持著正直的生活態度,對自我要求嚴格。因此對於自我要求也很嚴格,更是周圍人都能夠信賴的性格。在戀愛關係中,偏好挑選富有正義感、形象完美的對象。

選購溫冷排毒按摩儀https://bit.ly/3xXei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