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一度的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,又再掀起了一股足球熱潮。世界盃向來是體壇最矚目的盛事之一,但大家知道世界盃歷史個人總入球數最多的球員是誰嗎?單屆世界盃個人入球數最多的球員嗎?世界盃最快入球紀錄的球員嗎?

世界盃歷史個人總入球數—16球!

在世界盃如此的重要舞台上,入球是全世界球迷們關注的焦點。在世界盃歷史上,個人入球最多的球員當屬德國傳奇人物—高路斯。高路斯出戰4屆賽事共攻入16球,包括上屆協助德國贏得冠軍。其中2002年韓日世界盃攻入5球,2006年德國世界盃攻入5球,2010年南非世界盃攻入4球,2014年巴西世界盃攻入2球。

高路斯

單屆世界盃個人入球數—13球!

在1958年瑞典世界盃上,法國—朱斯特 方丹在6場比賽中瘋狂攻入13球的神跡,相當於要在每一場比賽中梅開二度、攻入2球,難度堪稱巨大!雖然沒能幫助法國在當屆世界盃上奪冠,但方丹的入球表現還是震驚了整個足壇界。

朱斯特 方丹

世界盃最快入球紀錄—11秒!

俗語話「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」,同樣在足球場上,迅速取得入球、取得先機也是獲勝的關鍵。在過去世界盃歷史上,最快取得入球的球員是土耳其—哈根蘇古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上,球證一聲哨響,哈根蘇古取得足球後直接起腳推射,足球應聲入網!從球證吹響比賽開始的哨音,到蘇古攻入的精彩入球才僅用了11秒,打破了塵封40年之久的世界盃最快入球前紀錄15秒!

哈根蘇古

睇波睇到肩頸痛?

球迷整晚坐在梳化上觀戰少郁動,尤其姿勢不良容易引起頸椎問題,導致肩頸痠痛,甚至會蔓延到肩膀、手臂、手指等部位,立即使用Vonmie EMS頸部熱感按摩器!3秒即熱,告別酸痛,消滅頸痛!透過 EMS + 溫熱功能,深入肌肉底層舒緩肩頸勞損、疼痛酸脹、僵硬不適!立即購買:https://bit.ly/3FwEDRT